close

15590363_387899264893666_9002104153921740727_n.jpg

「傲骨賢妻 THE GOOD WIFE16集全


之前一直在找尋暨「信號Signal」後一樣好看的劇,網友推薦這部經由美劇改編(以下取自維基)講述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被捕後,婚後就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的重擔,時隔15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故事。看完認為雖然不敵信號的驚悚但這部也不會失望,很經典,好看!!!看了會停不下來~~


由影后全度妍詮釋的女主角金慧敬真的演的就像她本人一樣,除了額頭很高以外(這不是重點)演技的細膩度真的很耐人尋味,尤其是和自己的孩子互動那一方面好感人,看完都好希望自己小孩像他們家那兩隻一樣。而另外兩位男主角也是很吸睛,怎麼西裝都這麼好看!!撇除檢察官丈夫長得像霍正奇這回事(但他有太平洋肩膀),兩位男主都很有魅力,所有角色真的不能用膚淺的只看海報上的顏質決定(因為我很常幹這種事哈哈),顏值最高絕對是NANA


其實16集真的演不完這些故事我認為,應該也是會有下一季,因為有許多曾交代過的案件沒有演出來(好可惜),最精采的部分無疑就是在法庭上檢察官和律師為了立場爭奪勝利的對手戲,整齣劇貫穿著由不同的案件,但主軸還是圍繞在金慧敬身上所發生的事,不會有太狗血和浮誇的內容,我很喜歡故事這樣的拍攝手法。
最後想說,看這齣戲需要「全神貫注」,因為演員講話快又有很多內容需要用心去看才看得懂案情在演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傲骨賢妻 GOODWIFE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