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92474_387899304893662_6077446484590485290_n.jpg

「步步驚心:麗」20集全


因為我並沒看過陸版的步步驚心,所以看這齣還是會覺得新鮮,一個充斥所有高顏質演員的穿越劇,而且每次首播絕對都是我點開劇的第一首選。
前幾集真的好好看我每週都好期待,也一如往常走一定要先歡樂再來虐死觀眾的順序,結果最最最可惜的就是因為要把步步驚心的故事剪成20集似乎是項不可能的任務就給我後面剪得亂七八糟故事沒頭沒尾的(真的很亂還分海內外版),所以有很多橋段看到人物的反應會覺得莫名其妙到了極點,虧我這麼喜歡這部劇啊T_T好啦還好完結篇我還是給他哭得亂七八糟不失所望,整體我還是喜歡的(比雲畫喜歡上100)


開拍時真心覺得IU很有福報的的可以飾演穿梭在高顏質男人中的女子解樹,而她的氣質來演女主角真的也很適合,無害型阿!!但白蓮花IU一開始也是一定要自以為天真爛漫惹一堆禍的讓人發火的但她還是很美。四王子王昭李準基就是個畫眼線你也不會討厭他的人哈哈哈,演技大噴發到你會墜入李準基漩渦裡(好啦只有我)


不知道是光演員卡司的預算就超標還怎樣,劇裡的陣仗和畫面都顯得很「精簡」,士兵啦官啦臨時演員啦都少到很空虛,虛到覺得光宗這個高麗皇帝的格局只有里長一樣,不過竟然貴在卡司也是有貴的道理,演員的演技很棒,光看李準基就飽了!雖然覺得他一開始留的髮型不是古代人該有的STYLE,但看完這齣就會整個愛上王昭啊(劇中的他)!!


步步的亮點當然就是這幾位高顏質王子(除了那個存在感0的九王子,真的是有夠吃虧的角色我真的甚至忘記他到底排行老幾無所謂反正他真的不重要),一開始我還深深為了八王子姜河那著迷,最後也很喜歡十四王子,不知為何我一直很愛的十三王子南柱赫在裡面我卻湧不起邪惡感,難道是他太清新!?(←有病嗎)而且裡面有GG的徐玄~好美好適合古裝好喜歡。


好啦不要只寫一堆膚淺的內容,該劇講述了在日全食現像中靈魂穿越到高麗的21世紀女人解樹和四王子王昭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以及高麗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此劇深刻感受到在你最低潮時能拉上你一把的絕對是畢生最珍貴的寶藏,解樹就是王昭的寶,而且只能獨佔,她的獨特吸引所有王子的愛慕,難道穿越就有這種好處?因為她真的好特別好做自己跟身邊那些女子都不一樣欸(古阿莫的口吻)!整篇搞的我就是個宅宅迷妹~...我就是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步步驚心麗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