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64362_695740557442867_2031731560658501632_n.jpg

《金祕書為何那樣》16集全

夢幻偶像劇無誤!!充滿濃濃濃的浪漫情懷啊~不愧是漫畫改編的劇,還原度算高,演員挑對就吸睛,朴敘俊身材好過份,朴敏英的每個裝扮都很仙,飾品會讓人很想買,老闆和祕書的設定也滿引人遐想的。

- -

身為集團副會長,極度自戀,擁有完美臉蛋、身材與高智商的李英俊(朴敘俊飾),身旁有個共事9年,無論外貌和工作也相當完美的祕書金微笑(朴敏英飾)。就在某天,金祕書突然跟副會長說她決定辭職,究竟金祕書為何那樣呢!?

- -

故事非常輕鬆活潑,就當看抒壓的,笑料不少,演員喜劇的細胞都好好,我最最愛的是看奉科長和楊祕書的橋段,絕對是本劇一大亮點,高貴男是第二XD。正所謂是輕鬆浪漫喜劇,劇情我認為也不是什麼太有深度的東西,甚至看到後來會覺得劇情稍嫌平淡,反正就是看男女主角他們談戀愛就對了,這種一輩子不可能發生的夢幻劇情就在此劇看到爽吧!韓劇的用心從童星就可以看得出來,跟長大後的主角差異性不大。

- -

對我來說,《金》劇最有意思的地方是英俊和微笑小時候被綁架那裡了,跟鬼片沒兩樣,道出兩人最大的恐懼起源,是全劇最有意思的地方,不知是否有人有相同感想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祕書為何那樣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