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510182.jpg

心血來潮也沒人揪自己在家畫萬聖節妝(邊緣)

花了兩個小時幾乎都在那暈眼影

但礙於晚上家裡光線差喬姐的視線不佳

近看會太多瑕疵

所以也沒拍什麼步驟

要我再畫一次也很懶(真的HEN不專業捏)

所以就簡單敘述一下請見諒

 

其實我本來想化吸血鬼妝(下圖)

S__53510198.jpg

(轉自리수 Leesu Blooming Youtube頻道)

但真的開始畫發現,我根本沒有紅色眼影,也沒有哥德式的服裝

所以只好穿一般的套頭ㄗㄨㄣˋ過

後來畫一畫覺得真的不太像吸血鬼乾脆畫得像黑天鵝or閃靈

images.jpg

hqdefault.jpg

(轉自Google圖庫)

以下為簡易步驟

如對此妝感有不適感者請直接關掉不宜閱讀此文

 

一、底妝

就是一般的底妝先畫好

如果有比較白的色號更好

反正看起來就是要慘白

我是拿我的遮瑕來調色

S__53510192.jpg

我把右上黃色與下面偏粉的遮瑕膏混合會比我平常的粉底白

上完後用蜜粉定妝

一定要定妝不然那些眼影掉下來臉頰會髒掉

底妝就完成了

 

二、眉毛

S__53510193.jpg

我用細扁的刷子刷右上第一個

比我平常用的眉色還深

所以如果你手邊有類似色就直接用就好

這盤是媚比琳的眼影盤

因為眼妝會很誇張,有拉長眼睛效果

所以眉毛要畫得比平常還長

 

三、眼妝

S__53510194.jpg

所有的眼影都用「霧面」為主

用照片角度最下面左邊黑色和中間紫色

如果有紅色用紅色系更佳,代替掉紫色

先用眼影刷把紫色眼影打整個眼窩

以及下眼皮整個框起來(包含平常不會畫到的眼頭至鼻影處)

框的範圍直接參考下圖

因為我眼上脂肪多長遮住眼皮,閉眼睜眼會是兩回事

所以以睜開眼的狀態為主

S__53510181.jpg

再把黑色眼影上至眼摺處暈染

下眼皮部分也帶到但不要範圍大到把紫色蓋住

再用剛剛刷紫色的眼影刷把紫色和黑色再做暈染

把界線感模糊掉就好

再來我用ETUDE HOUSE單色眼影(下圖最下面那排最深色那顆)

在紫色眼影處再暈染一次

讓紅感稍微明顯一點,不然被黑色吃光只會像煙熏妝

(如果原本就用紅色直接再用紅色暈染即可)

1.jpg

就這樣一直反覆暈染到你覺得最外圍紅色漸層包住內裡是黑色就好

眼線部分拿一隻黑色眼線筆或眼線膠畫眼線

可以畫粗一點,一樣框滿眼睛

因為我只有眼線液就用它替代

框完後照下圖眼線範圍把眼頭的線往下拉

像眼頭開過頭、黑天鵝那樣

S__53510183.jpg

之後再用細的眼影刷沾點黑色眼影粉在所有眼線處疊加一層

最後再上睫毛膏即可(有假睫毛更好但我沒有)

 

四、修容&打亮

S__53510193.jpg

我一樣用媚比琳的眼影挖到有洞的那格上鼻影和兩頰修容

這色帶灰感很適合沒有血色的感覺

鼻影記住不要歪就好,反正妝容浮誇鼻影稍誇張也無所謂

兩頰修容就延著耳朵最上面往顴骨方向畫一個下斜的線

再往下做暈染就好

打亮部分照平常畫鼻樑和下巴,輕掃就好不要下手太重

其實不打亮也無所謂

但絕對不要畫腮紅喔!!!

 

五、唇膏

S__53510191.jpg

我用LOREAL這支#酒漬櫻桃色來上

唇峰稜角要明顯,用棉花棒修,在把唇邊邊際稍微暈開一些

再用手指沾剛剛黑色眼影按在嘴唇中央(不要點到外緣喔)

S__53510184.jpg

哈哈哈自己看都覺得很詭異,笑屁阿

 

最後

換上一個可以蓋住原本瞳孔色的隱眼變色片就好了

我當初買了結果戴起來太突兀就沒再戴了

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

以上!

畫完我開始瘋狂打電話給朋友視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分享一些詭譎的照片(實際拍照笑到尷尬的照片)

在家要一個暗又不會拍到雜物的地方真難阿

看一看也滿像要抓壞小孩生不出小孩含恨而死的女鬼

S__53510186.jpg

S__53510187.jpg

S__53510188.jpg

S__53510189.jpg

最後送上一個後製影片,我是覺得滿好笑的啦

但我被Alan先生警告了

他怕得要死

 




Hi,我是喬姐姐Joanna,台北人,擁有在朋友圈中高人一等的173公分
沉迷看劇,喜歡分享生活大小事,標準的處女座女子
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目前是身兼多職的人妻
歡迎大家來到喬姐姐的流水帳日記
More about Joanna or contact me
Blog:http://joannainthehouse.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stalk/
E-mail:joannaluxoxo@gmail.com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