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182468.jpg

喬姐正式試穿的時間是2017年的春天

所以要努力回憶起當初的記憶

那時的Yours還在長安東路

目前新址已移到↓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3號1樓

 

因為喬姐的拍攝婚紗是跟攝影工作室包套的

所以沒有單租婚紗的確切金額

有興趣的人還是私訊詢問喔!

 

當初包套的內容是兩白一晚(兩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白紗勝過禮服

所以當初要求挑兩種白紗款式

說真的

一輩子能穿白紗幾次

我還是推薦女孩兒不要捨棄能穿上白紗的夢想

要去前記得先預約喔

這樣才有專屬於新娘紙的試穿時間

然後建議可以帶上一個審美觀不錯的友人做軍師

(但也不要太多人或者全程滑手機什麼都說好看和隨便的老公)

客觀者角度就是他人的視角囉

 

Yours環境舒適

展示模特兒上的婚紗閃閃動人

會有專人帶妳到試穿間

給喬姐的印象是

試穿空間寬敞不擁擠

畢竟當過不少次伴娘的我也是陪了滿多新娘紙試穿禮服

有些工作室真的小到不行

有時還要跟別的新娘子同時出場

(如果身材還不如隔壁新娘真的會很想死)

不免尷尬

Yours的專屬空間讓人感到禮遇

我是很喜歡

 

接待的禮祕態度親切

不是那種制式化的親切

是感覺像朋友一樣

一開始填寫基本資料

之後會開始問喜歡的style是甚麼

她們熟悉自家的禮服

除了幫妳挑選禮服也會給予適當的建議

(有些工作室只給你婚紗圖片自己挑)

所以如果新娘子妳真的找不到朋友也沒關係啦xd

 

我是比較喜歡典雅一點的款式

然後我覺得自己手臂不是那麼骨感所以想遮手臂

於是禮祕就拿了幾個款給我試穿

最後決定了兩白一黑

禮祕認為我適合魚尾就拿了不少魚尾給我穿

因為骨盆大我本來是滿擔心的

結果試穿後出乎意料很喜歡

●喬姐身高173公分、體重55公斤給大家做參考●

 

大V魚尾白紗

1.jpeg

側身

2.jpeg

本來有猶豫這件最後沒選↓

ad81a04b060ebbe8-photo.jpeg

沒選這件就不是魚尾的

d640bdec3d152d98-photo.jpeg

黑紗禮服神美!!!

b85d44563397661b-photo.jpeg

背部其實還有膚色的紗

c1b424f1d1832121-photo.jpeg

這款白紗當初我乍看無感

穿上後友人大力讚賞

所以最後也選的這件

S__53108785.jpg

其實它是白中透點淺膚色(不是我的皮膚喔)

妮砍砍那裙擺是不是HEN美!

S__53108787.jpg

 

其中也有試了一些我看別人穿好看

但我穿還滿剉粥的

看人家穿兩截式很仙

我穿起來超可笑!

因為我人高上衣瞬間變超激短

這種款式真的太高的人不太合適阿~

S__53108786.jpg

這款藍色我覺得太露也沒選它

S__53108788.jpg

 

租期確認下來後就等之後拍照前再來領了

不得不說Yours禮服的質感真得很細緻

以喬姐陪伴多位新娘試穿禮服的經驗中

有許多婚紗店的婚紗因為出租太多次

不是有點破損髒汙,就是材質一般

相較於Yours的婚紗禮服

可以感受到「精緻」

就算是拍攝款的婚紗也質感不俗

(通常會分拍攝款和宴客款,宴會款會更加細緻)

整個試穿過程很愉快

不會被催促

也不會有新娘同時出現的囧境

如今新店面位於一樓更加醒目了

undefined

(圖片來源: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禮服 粉絲團)

如果妳也有在關注Yours

喬姐覺得不容錯過

真心推薦啊~~~

不會失望的。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禮服
提供服務:拍照婚紗禮服單租、宴客婚紗禮服單租、配合婚紗攝影包套服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rsbridaldress/

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3號1樓
交通:捷運站松江南京3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對面停車場長安國小地下室停車場

 

下次分享新郎試穿篇

 




Hi,我是喬姐姐Joanna,台北人,擁有在朋友圈中高人一等的173公分
沉迷看劇,喜歡分享生活大小事,標準的處女座女子
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目前是身兼多職的人妻
歡迎大家來到喬姐姐的流水帳日記
More about Joanna or contact me
Blog:http://joannainthehouse.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joanstalk/
E-mail:joannaluxoxo@gmail.com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