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2554_436974159986176_5411844224199065058_n.jpg

「被告人」18集全

很精彩!很好看!甚至我認為比聲音好看,應該是繼鬼怪後讓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劇了,聲音比較恐怖驚悚,被告人則屬劇情懸疑,雖然難免偶爾會有一種可以不要再拖了嗎的心情,但畢竟不是電影這麼快節奏的,就合情合理啦~實屬韓版「越獄」,其實我也是最喜歡在獄中的劇情,此部肯定也是男生會喜歡的類型。

劇情講述被誣陷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不想講太多劇情部份因為要你自己看。此劇最大的亮點就是池晟的演技了,他得一直哭、一直崩潰,但又要逼自己冷靜那種,內心戲好多,剪了短髮又大加分(我討厭以前他留長捲髮的樣子)。大反派嚴基俊的演技也相當厲害,算是我少數看過喜歡的反派角色,甚至覺得他有點帥,你會光看他們飆演技就相當過癮。在交代劇情的部分也算完整,前面你看不懂的,後面都會講清楚,不會像某些劇會讓你覺得交代的不清不楚亂演一通,被告人拍攝的手法算還滿細膩的了,而且整體流暢度也好。

最讓人動容的有三個橋段,一是男主朴政宇女兒夏燕的部分,這小童星我第一次看是她演《藍色大海的傳說》,演技不錯,可愛又有人緣,我在劇中噴淚的橋段居多與她有關,怎麼爸媽阿嬤親叔叔一般叔叔愛她,連綁票她的人也會被同化那種,萬人迷夏燕無誤。二是在監獄的日子,獄友們的感情深厚令人感動,也是我最愛看的部分,搞笑部分很多,卻又不失溫馨。三是大反派車敏浩嚴格來說也是挺悲情的人物,似乎會造就這樣的人不是沒有原因,而他也會有想守護的事物,不會狗血到那種喪心病狂的程度,也會揣述他們人性的一面。

總之這部劇我很推,會讓人不想停下來的看下去,然後腦海都會是劇尾的那段音樂,那音樂真的下的不錯,不緊張都被它搞緊張了,劇中大量出現subway,最近subway的置入真不少,搞得我很想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告人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