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140335BAC45DD2D.jpg

《第3種魅力》16集全

這一季的愛情劇

《第3種魅力》絕對是我的首選

是我唯一一更新會立馬看的劇

因身體不適最近追劇進度神慢

 

此劇雖然討論度並不高

但情感細膩度不輸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漂亮姐姐對我來說是上一部有拍出細膩感的愛情劇)

 

由徐康俊與李絮主演

兩大主角我也都喜歡

演技自然流暢、觸動人心

劇情節奏不算快,請沉澱下心來觀賞

 

俊英是個從小心思細膩,凡是都會先做好計畫與準備的規矩男生

在平凡快樂的家庭長大

在他20歲的時候認識了做美髮助理的英在

英在父母雙亡,有個相依為命的哥哥

俊英被英在的魅力吸引並喜歡上了她

但20歲時的戀情並不長久

俊英一直耿耿於懷

考上警察的俊英在某次辦案現場偶然遇見了英在

接而延續了這段緣分彼此相愛相惜

俊英以英在為生活的支柱

英在更嚮往夢想與自由

個性迥然不同的兩人漸漸產生了對愛情的質疑

英在出現了追求者

為俊英帶來極大的不安全感

愛情走得越來越戰戰兢兢

最後英在說了..........................

 

1538886160_1.jpg

畢竟還是想觀眾自己去品味劇情

就不再劇透下去了

每次看的我心酸酸的

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當然它也不是大悲劇

是循序漸進的劇情

才會引人入勝

因為步調不快的關係

在接近結尾會更明顯

請努力撐過去

結局不那麼籠統

但這部劇我會記著它

 

人一開始因性格差異被彼此吸引

接著就會面臨性格不同的摩擦

而在於不同年齡和時期所追求的堅持

往往都是經歷了一番

才會找到內心真正所追求的

人,都是這樣的吧!

 

俊英說過

「 心,真的無法隨心所欲。」

再如何去隱藏心意

都無法從心中真正抹去

在不傷害任何人的狀況下

順著自己的心走吧

祝大家都能成為心中那單純與美好的自己。

 

01.17691015.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 的頭像
    Joanna❤

    喬姐姐的流水帳日記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