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47168_741562762860646_3797894220979634176_n.jpg

《認識的妻子》16集全

我必須說,這部最前面真的超級好看,太有意思!結果,結尾竟然弱成這樣~~讓我有種要推薦不推薦的feel,好啦!還是可以看,但後面就不用太認真。

- -

車柱赫(池晟飾)是個普通的上班族,銀行工作,已婚育有兩子,在公司表現不算優異,在家也無法勝任丈夫與爸爸的工作,常被妻子咆嘯與訓斥,柱赫覺得自己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某一天柱赫開車經過一個沒見過的收費站,一過站竟然帶他回到了2006年剛與妻子認識的那一天,柱赫決定改變自己命運不與妻子交識,時空又回到了2018年,柱赫醒來,發現一切都變了,家變了,連老婆也變了.........

- -

這題材雖然也是時空穿越,但故事一開始編排的引人入勝,尤其是男主因為一個不同的選擇,命運從此改變的大轉折,那一段真的看得好過癮!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際遇,那些原本你所嚮往光鮮亮麗的人生,真正適合自己嗎?劇帶來的省思很適合給夫妻看。不過男主的人設我認真不愛,有點窩囊,說不定真的點出天下男人的通病了。

- -

池晟和韓志旼都是硬底子老演員了,演技沒話說,是劇本可惜了點,中後段較拖棚,沒有見好就收,顯得平淡乏味了些。不過我滿喜歡他們在銀行上班的劇情,感覺滿新鮮,同事間相處的橋段也不失幽默,最後面曹政奭竟然來客串,驚喜~這部劇還是不容錯過的。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