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83506_746003119083277_8373382435424960512_n.jpg

VOICE 2 12集全

一個棄劇又追回的節奏,當初看了第一集就再度無法忍受女主角李荷娜的style,很少女主可以讓我很難看下去,無論是表情還是說話語調,就會讓人有一股想抓狂的感覺,隨時感覺都很倒楣,大概要看個幾集「適應」一下,我抓約莫個兩三集吧!才會有慢慢進入劇情的感覺。這次沒有瘋狗張赫,換了男主李陣郁上場,李非常帥,不過少了瘋狗型的刑警好像就不那麼過癮,很多人會覺得金材昱也沒接演就不想看,毛泰久本來就是第一季的反派啊!沒來第二季其實也很正常,這個我倒覺得沒啥好惋惜的,我比較想念張赫。

- -

三年前,重案組都強優刑警(李陣郁飾)與同事羅亨俊被兇手挾持在船上,兇手在都強優眼前將羅亨俊的手掌剪下,並將其部位置放一個星星盒子內,都強優僥倖跌入海中逃過一死,但兇手卻捏造事實讓都強優成為最大嫌疑人,都強優因證據不足停職,但他仍私自追緝兇手。三年後,退休的重案組處長遭一嫌犯陷害發生車禍意外,處長一邊耳朵被剪下放到星星盒子內,手法與三年前的兇殺案手法幾乎一樣,因此黃金時間組主任姜權酒(李荷娜飾)將都強優一起帶入黃金時間組並共同偵查此連環殺人案件。

- -

為了讓看慣《VOICE1》重口味的人再度被兇殘手法吸引進來,感覺是先把血腥當做開頭,不過對我來說,看了第一集感觸沒那麼大,所以才先棄劇,後來重追發現大概進入三集以後明朗化,一如上季的劇情走向,雖然每集都有不同案件,但還是會有一個較大的主軸案件邊進行著,不同之處是一開始就先暴露了兇手身分,我當時看到嘴巴和下巴就知道是誰演的了,很好認的權律,看他演反派不是第一次,很有張力。冷靜的連環殺人魔多半有一些特點,要不是特聰明,就是有些人格性的偏差,因為太了解人性的弱點,攏絡人心、玩弄情感,而通常這種人都帶著使命感般認為是革命性的幹大事,沒有絲毫罪惡感。中間有幾個案件也滿好看的,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網路主播高大衛遇襲案》,直播橋段很因應時事啊!但本劇的槽點還是有的,神扯少不了,明明可以使用對講機或者帶個人手就偏不要,該滅口的卻偏偏要留活口= =?。結局採開放式,要大家看下一季見真章,老實說當下白眼翻後腦勺,12集其實很快,中間幾段劇情精彩,還是沒後悔把它追完啦!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