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5023_390859814597611_4282621570593448473_n.jpg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11集全


這部這麼火想必很多人都看了,

雖然一如既往覺得海報做的很失敗(竟然把Gakki拍的這麼一般)

但當初為了結衣我也是先試水溫看看,

沒想到一看就愛上,

還變成每週一更新的看劇首選。

 


一個滿足所有宅宅的劇,

我也是從這齣認識男主角星野源的

由他詮釋宅宅上班族真的超級適合!!!毫無違和感很平易近人,

所以能遇到像結衣這樣的女主角簡直可以滿足所有宅宅的幻想。


劇情大綱就是一個大學畢業求職碰壁的女主因緣際會到30幾歲單身男主家做派遣幫傭進而發展一段明明就很曖昧的雇傭關係,

和劇名意思雷同。

因為題材還滿特別的所以我一看就愛上了!!

那種要純情無經驗的草食男在面對愛情的心情轉折內心戲太精彩,

常常會有會讓我笑到不行的有趣橋段,

而且結衣在裡面也是可愛破表,哪個男人能不愛她,

看他們小倆口為了愛一步步的改變都很牽動觀眾的心啊!!

雖然劇裡兩人都很後知後覺和遲鈍。


其實平匡和美栗是個性很像的兩個人,

都很理想化,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數據化,

只是平匡比較一板一眼,只好讓美栗一步步的突破他的心房,

些橋段看了會很生氣,會很替美栗不捨,

所以網路才會有「平匡必須死」的說法存在(太生氣遲鈍的平匡)


這齣戲也有點出一些我們認為是日常的狀態其實並不是理所當然,

由一開始以做家事的工作在一起的雇傭雙方進而發展為戀人,

那這些家事就不能夠是用金錢衡量了嗎?美栗說這叫「愛情剝削」,

點出了擔任家事者的心聲,

浪漫喜劇有拍出這種層面我很喜歡。
新垣結衣真是我看過雖然高但卻可以走可愛路線的女生,

在裡面她穿的衣服我都不太懂就是了。

星野源乍看真的很普通,

但看久真的會像美栗一樣喜歡劇中詮釋的平匡(我不是一定只愛帥哥派的)

平匡的同事也都很有趣為劇增添不少笑料,

片尾的戀舞現在非常紅,

而且是星野源創作且唱的,

閒著沒事幹的人可以跳來玩玩。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