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65808_406018856415040_1068665738540580439_n.jpg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16集全
「集合完美卡司、優秀劇本;像電影般的製作水準,呈現給觀眾高品質的經典劇集」,一部難得的好劇,我不能不為他開本相簿,我對鬼怪的熱愛絕對遠超越過金編上一部太陽的後裔啊!要給它一百萬個讚!!!

故事描述900歲的鬼怪(孔劉飾)為了尋找此生注定成為鬼怪新娘(金高恩飾)的人類女性為妻以結束永恆的生命。故事一開始氣勢就相當磅礡,了解身為高麗時代的武將金信為何成為鬼怪,畫面非常震撼(特效做得很用心啊),輾轉多年金信雖得永生卻受詛咒所苦,身邊的人一個個離去獨留下孤單的他,直到遇見恩卓,才知道初戀的感覺,我非常喜歡他形容眼裡的恩卓「重量的大小和體積不成比例,像紫羅蘭般的女孩,像花瓣般飄揚的女孩,用比地球還重的重量吸引著我,一瞬間,我就像牛頓的蘋果一樣,不受控制地像她掉落滾去,發出『咚』的聲音,發出『咚咚』的聲音,心臟,從天上到地下持續著搖擺運動,是初戀啊!」,加拿大魁北克是他們的定情地,韓劇喜歡到外地取景,然後通常會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這個地方,讓觀眾的印象更加深刻。雖然相差多歲,但金信就像個守護者守在原不該出生在這世上的恩卓身邊,而對恩卓來說,金信是他的恩人;也是他的愛人,彼此互相吸引著,金信說過:「此生遇見你,無與倫比,化成雨、化成初雪,我會祈求神,讓我化成這些」。

而陰間使者(李棟旭飾)的使命是將亡者的靈魂引導至另一個世界,這個設定很有意思,相當用心的角色。但使者卻患有失憶症,且沒有名字,當使者遇見了SUNNY(劉仁娜飾)無來由的流下眼淚,便才開始展開找尋自我的歷程。使者和SUNNY這對CP比起鬼怪CP的愛是非常壓抑的,那種遺憾與悔恨簡直虐死觀眾的心啦!

「神的旨意、沒有理由的,世界還是要有秩序的。」,冥冥中注定的因緣,讓你我在人間互相牽絆好幾世。神的懲罰是殘忍的,死是解脫,帶罪度過漫長的歲月是折磨,命運的設定將注定故事的結局?看下去吧!此劇也反觀看待人生的定義,在使者辦公室的生離死別橋段我也流了不少眼淚。
故事的結構是很強的,但總不能一路悲壯吧!通常會放點甜,再給你虐到死,但還是有非常多有趣的橋段,很可愛、很好笑,而且女生對於反差大的男主性格是無法招架的,看了就絕對想當鬼怪新娘了啦!除了特效外,此劇的OST也很棒,果然好劇就是要搭配好的音樂會讓觀眾印象更深刻,久久無法忘懷。所以從未開播前就期待到現在已完結篇,沉迷於劇中的我還卡在鬼怪坑出不來啊!!!捨不得下週已經沒鬼怪可以看了>_<

很難得這四大主角我都很愛,孔劉不用說,又帥又可愛,行走的畫報,身材好好,裡面的衣服可能別人穿了拖地他穿就是伸展台,雖然不時會想到水島太太,這髮型真的誰能留啦!看完鬼怪後他已攀升到我心目中第一名了!寅成請加油喔(),金高恩我認為是全部演技最好的,自從看過她演奶酪陷阱我就好喜歡她了,其實搞不懂某些網友覺得她不好看,我好喜歡她的清新感而且演技自然人又耐看,看她演恩卓學生和上班族時期就能感受她演出不同年齡的態度,記得當初金高恩為了鬼怪推掉出演雲畫的月光女主角的機會,好慶幸她接了這部。李棟旭一直被FOCUS在嘴唇很紅這件事哈哈哈,但他有澄清他是天生的啦~這個角色由他來演也再適合於不過了,而且也是天生衣架子,和孔劉並肩同走的畫面堪稱經典。劉仁娜我也一直很喜歡,裡面角色的設定也很棒,最美的老闆娘記憶點太深刻了!她真的一年比一年美,裡面的造型也都很好看。

我應該不算劇透太多,就是希望還沒看的人可以用心觀賞這部好劇,我明明就是個不怕劇透的人,為了全心看鬼怪我還一陣子都不敢看它的新聞,就怕被雷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