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6638_491879547828970_7741187928645007599_n.jpg

《君主-假面的主人》20集全

我一開始是衝著所炫看的,所以選角真的很重要!畢竟我不是太愛看古裝劇。有別於以往韓劇要忍過前兩集,這部的一開始前兩集我就覺得好好看,男主余承豪真的非常適合當太子,跟寶劍根本可以組成太子幫撈少女財,你知道這種就是會讓人想當太子妃,但都不想想人家太子現在年少不懂事等當上皇上就必擁有三千妻四百妾,然後當年最愛就只能數牆上的裂痕有幾條(甄嬛傳中毒太深)....好了好了回歸主題,余飾演的太子李煊帶有貴氣感,和所炫飾演的佳恩非常搭,另外我也很喜歡女二花君,性情剛烈的她在劇中算討喜,男二很發揮演技但我對他就感受一般(欸欸他可是男團INFINITE的L欸),BUT,就不是我的菜~~(也太主觀了吧)

(此段取自維基)劇情描述王世子李煊(俞承豪 飾)與將朝鮮八道的水私有化且擁有強大財富與權力的組織邊首會所做的正義鬥爭。

↑搞得好像很複雜其實就是要消滅操控政府的反派組織的故事,這樣聽起來感覺也沒吸引力,簡單來說就是王世子的爹(當時的皇上)因也被反派操控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子不讓反派威脅,所以從小讓他戴著面具不透露真面目,直到王世子成人後出去發現外面世界被反派統治地其實很苦所以決心要當個明君,但反派實在太強大了所以把當初還很弱的王世子幹掉然後隨便找一個男二來頂替當皇上,反正戴面具誰知道他是假的,並且還讓王世子背黑鍋藉此殺了女主角的爹讓女主角恨王世子,想當然爾主角不會死,他還是會不斷復活的,然後捲土重來。

看完後覺得....好像似乎少了什麼高潮點,我認為前面是比較好看啦!不知道是不是被陸古裝劇的口味養大,宮廷心機深似海,但這部劇的朝鮮時代好像很還好欸~而且大家的城府未免也太不深了吧!!過份正義的統治方式通常很短命(←這是教壞囝仔大小嗎?)反正沒什麼大好大壞,但也不會不好看,《君》劇在同時段也是收視率榜首。最近又要鬧劇荒了~因為《河X的新娘》大失望,改來追看看《有品味的她》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主假面的主人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