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14566_637073023309621_4054394615699079168_n.jpg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16集全


未演先轟動夯的不要不要的漂亮姐姐終於也落幕了,雖然一直該該叫後面好難看但這週完結篇還是先鎖定看完它再說,總算讓我在倒數第二集又重拾對本劇的的熱情,真的好迂迴XD

- -

劇情描述相識多年的姐弟(女主與友人的弟弟)進而發展出戀情的故事。
兩人從曖昧、相戀、適應與面對,懸殊的家庭背景和愛情的價值觀會對兩人的戀情造成怎樣的衝擊。相愛很容易,年紀之差的男女主角觀念上其實還是有很大的落差,女主尹真雅說:「若是年輕時的她,肯定奮不顧身的上前去愛,如今的她卻已經做不到了。」,很殘酷、這樣的心境或許不是觀眾心中想要的呈現,卻很真實。女人到這個年齡,情商可能會很低,任性、但自尊卻很強,要義無反顧的向前很困難,男主徐俊熙柔情且浪漫,他不切實際的率真吸引了真雅,她曾說「不能只是相愛嗎?」,而他,沒辦法從自主性強烈的真雅身上得到歸屬感,正所謂「女人的心裡永遠住了個小女人;男人心裡則住了個大男人」。

- -

沒想到本劇的大魔王會是女主媽,會氣得牙癢癢的那種,我是不知道南韓的倫理觀念是如此嚴謹,沒血緣關係的兩人相愛會世界末日一樣,長輩八股的觀念認為是保護卻變相控制著孩子,女主弟說「過度的關心也是一種暴力」。
劇情前半段送狗糧的粉紅泡泡可不少,加上此劇靜默的步調,悸動感相當強烈(是要不要單身狗活阿),配樂也很強大,這些英文歌太經典。我一開始就馬上跌入坑,而且很沉浸在劇情中,靜靜的看會很有感覺。劇情中半段會進入枯燥期,枯到我想快轉,尤其敘述女主在職場那一塊,媽呀真的超級無聊,雖然是很符合時事的女性職場性騷擾,但這種步調看下來還是好無趣阿!再加上女主媽的瘋婆子轟炸、女主角自以為是的愚蠢作為,應該讓不少人在這裡棄劇了。
總之這部劇建議看劇的態度就是。。。一開始認真看中後段適度快轉倒數第二集再認真看完結。

- -

肯定是為了演員而撐完整部劇,兩人從未開播前就把曖昧的氣氛炒到最高點,外型之速配讓我都好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回歸電視劇的孫藝真,演技真的好,自然流暢,姐姐系的成熟美,打扮也好好看,讓如日中天的小奶狗丁海寅頓間變得份量好小,雖然丁很可愛很暖,但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點氣勢(或許這部劇不需要他氣勢),不過兩人的親密戲讓人好舒服,各種角度都唯美到炸,感覺像跟著談戀愛一樣。

- -

結局呼應了這部劇的英文名
Something in the rain
喜歡
好了!我可以好好來追《我的大叔》了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