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55479_430904057259853_6200152609213961490_n.jpg

VOICE16集全

《聲音》一推出就打著繼《信號Signal》後又一大神劇,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他,而且還要把男朋友拉進來一起看,像這種沒有甚麼愛情成分的劇最適合不愛看韓劇的男生了。(以下取自維基)本劇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成運市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聲音》成功造就了話題,可看性也高,滿推薦喜愛重口味的人來看。此劇也強調了報案中心的重要性,如何凸顯出警方的應變能力與把握黃金時間救人。靈感啟發於真實發生在韓國2012年京畿道水原殺人分屍案,兇手將被害者拖回住處性侵後外出,被害者趁機打電話報警,而警方卻重複一直問被害者「妳不知道你的正確位置嗎?」隨後就聽到被害者喊「我錯了!大叔!我錯了!」,被害者隨後被掐死並分屍成280塊分裝丟棄,在報警到被殺害過程共經過了6小時,警方卻花13個小時才找到遺體,因被害者求救後手機並未掛斷並閒置7分鐘之久似乎是想讓警方定位追蹤,卻還是發生憾事。此事件引起韓國重大民眾重大關注與輿論。

故事的一開始就很引人入勝,以殘忍的殺人過程揭開序幕,而顧名思義此劇叫「聲音」,女主角姜權酒中心長(李荷娜飾)因有特殊的聽覺能力,成為破案的重大關鍵,男主刑警武鎮赫(張赫飾)絕對是全劇的神,如造神一般的存在,搭配他瘋狂的個性與女主相輔相成,辦案過程也相當過癮,武鎮赫很愛罵人臭小子(韓文發音很像釋迦的台語),看完整齣最會的就這句。我不太喜歡李荷娜的詮釋,演技生硬,表情從頭到尾一號,常常會看得讓人一把火上來。接著大魔王金材昱應該會晉升新一代男神,史上最帥殺人魔,反社會人格的演繹我很喜歡,不同心理層面要用不同的方式對待,結局也收的漂亮。

雖被說媲美《信號》,但我認真覺得它真的比不過信號欸!信號的完整與流暢度還是比較高,而《聲音》倒是多了許多狗血與讓人會大翻白眼的橋段,就像八點檔那樣的翻白眼(看了就知道了),不過打著血腥暴力驚悚名號還是相當吸引觀眾眼球,論驚悚也是真的,運鏡的角度會讓人緊張,垃圾屋事件我覺得最可怕,建議不要晚上一個人看不然會嚇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ICE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