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93241_387899128227013_8804101988650331962_o.jpg

「信號Signal


這部片迅速爬到我心目中韓劇的前幾名了!

此劇堪稱經典,必追!

通常要我去看一個沒有愛情線的劇實在有點困難,

但我看了!!

而且第一集就停不下來(好難得)!!

有點回到小時候看台灣變色龍或刑事偵緝檔案的feel

有些驚悚橋段看得我好害怕啊()


男主角根本是金秀賢加潘瑋柏綜合體帥哥,

其他各個演員的演技精湛到彷彿就是他本人啊啊~

甚至有些兇手還找帥哥演(喂),

我好喜歡李材韓刑警,

警察能做到像他這樣很不容易,

完全性靈魂人物。

總之你有時間一定要看,

但劇可能會讓你停不下來要有心理準備。


為追查陳年未破案的刑事案件而成立長期懸案專案組,

利用過去和現在的「聯繫」協助案情水落石出,

說真的我不想劇透,

我想到讓觀眾去看此精采之作,

Signal帶出社會面臨的犯罪事實,

犯罪往往不只有一個面,

探討犯人、被害者的心理層面,

牽涉政治、財閥、警界的貪汙並操控犯罪,

到底是被司法保護?還是限制,值得省思。
最後結局我是覺得稍嫌可惜了點,

不是說ending的處理方式,

而是畫面的重複性有點高,

不過不影響整齣戲的精緻度,

主軸線完全鮮明!!

難怪網路稱它是神劇。
我非常喜歡劇裡面的一句話:「一副手銬背負著2公升的眼淚。」,

劇中穿插這個畫面時,

從一開始看到到後來此幕的心情會完全不同,

大家可共同體會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號Signal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