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24365_479677835715808_8300218536523744139_n.png

《其實並不在乎你》10集全

這絕對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劇了!!!

第一集剛開始沒有勾起我太大的興趣,

沒想到竟然後面會看到欲罷不能!!!

畢竟最近的劇很多都很普通(例真命天X就很失望)

以看過不少不倫日劇的我來說,

這部算是劇情比較寫實且不狗血的了,

就因為是有劇情的,

所以會讓人想一直追下去,

我好像用不了幾天就把它看完的樣子,

因為根本停不下來啊啊啊~~~


劇情描述女主角美都在少女時期算命被告知要跟第二喜歡的人才能幸福,

成人結婚後卻遇上最愛的初戀對象而陷入婚外情的故事。

劇中因婚外情而牽涉到兩個家庭的不同狀態與發展,

美都的直率自我、

丈夫涼太溫柔的壓迫、

初戀對象光軌的多情奔放、

光軌妻子麗華的內斂沉著,

每個角色絲絲入扣

而他們原本的生活會帶來什麼劇烈的變化,

而終將失去什麼,

往往看似美好的一面,

又有誰了解夫妻間存在著的情誼到底還有多少?


夫妻經營一段婚姻不容易,

成家後則有失有得,

而主角們演出許多人已身處各種身份但卻還想追求自我的慾望,

不外乎想求個「自在」,

若給予對方太多的愛卻又成為另一種束縛

當愛已變質,

或者對兩人的愛情感到迷惘時,

不如試著找回初衷,

當初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想守護那個人、守護這個家。
 


我認為演員部分都算耐看,

女主角越看越可愛(雖然個性一度也滿討厭),

涼太一開始的型我比較喜歡,

身材也很棒,

後來改造後反而變的老派的感覺,

請還我最初的涼太啊!!

喜歡純愛(?)系列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第一集前面忍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實並不在乎你 日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