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58087_588339174849673_1516753577129180556_n.jpg

《黑騎士》20集全

一個為了演員而看完的劇....如果對演員興趣不大,真的很難把它追完啊!因為深愛著來沅和申世景(我很討厭網友為了反對而反對,申的眼睛天生就長這樣,卻被批毫無眼季我認為是太誇張,真的沒演技的比比皆是,她明明就美的冒泡),所以我硬生生的把它看完了!這怪力亂神的劇情,不是誰都能消化的= =或許編劇想傳達不一般的神幻劇情,讓我有種是好看嗎?但似乎又不難看的感覺,劇本還是挺弱的,不符合邏輯也就算了,故事感覺像東湊一塊西拼一塊,述說保留古宅的部分也很無趣,最後再給我扯回他是黑騎士這個主題好牽強,整部劇是一種虛無飄渺又懸疑的節奏,畫面大概有一半都是霧的吧(確確實實像家裡放乾冰一樣)!

劇情描述命運多舛的女主角鄭海拉因穿上莎倫時裝店製作的大衣人生出現了變化,她出差遇見了青梅竹馬男主角文秀浩,兩人重逢並相戀,但兩人的命運卻和前世的詛咒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既然是為了演員而看,來沅的戲我不能不追~老實說還是滿懷念他在《Doctors》的洪洪洪,至少被設定的比較合理,不過此劇他與申世景的CP感滿強的,就很有疼愛另一半的感覺,在詭譎的劇情中偶爾還是可以吃點糖。申的每個造型都很美,髮型也很好看,男生會很喜歡的類型(我認為啦),總之她演女主角一點都不怪,她是標準女主臉啊!另外配角徐智慧非常適合莎倫這個角色,冷豔霸道,《黑》劇把它塑造的形象最為強烈,想想上一次見她是在《嫉妒的化身》。海拉的前男友沒甚麼交代就消失了= =,飾演朴哲民的大叔...演技實在太用力了看得很辛苦啊!

總結:不時會有種有完沒完的感覺,但是一段淒美的悲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騎士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