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42317_387899438226982_1059183261175841907_n.jpg

「嫉妒的化身」24集全


一個專屬捧紅男二的劇。其實看完24集真有種"終於~~"的感覺,應該是步步才有資格拖到24這種集數阿!!
此劇是充滿詼諧幽默的愛情喜劇,描述大男人主義的男主李華信和氣象主播女主表娜麗以及財閥三世男男二高正元之間的愛情與嫉妒的愉快羅曼史。


男主角曹政爽噢不是是曹政奭,直到這齣我才認真去查那個字發音不然一直都以為他就是阿爽(補充:「奭」音「是」),之前看他就是演CHEF那時候,他完全是貫穿此劇的靈魂人物,演技很出色,讓華信這個大男人去面對一個最失大男人面子的病的心情轉折詮釋的很到位。女主孔孝貞我則是真心認為她還是不要演呆萌的角色好了和她的臉極不搭,之前演沒關係是愛情阿就非常適合她,不過她的確很能撐起一些奇形怪狀的衣服,身材太好了!男二高庚杓完全就是看完前幾集會愛他到不行的款式,高富帥的角色搭配磁性的嗓音又是個暖男,謝謝~~直接腦粉從頭護到尾認為男二好可憐好想跟他在一起這樣。其他配角部分我則是特別喜歡男主嫂嫂們和主廚大叔的故事。


兩男搶一女的戲碼看不膩的,只是會很討厭女主角而已哈哈哈,不是我要說表娜麗這個角色在現實生活中只會更討厭而已,那種呆萌只想翻白眼,但偏偏可以吸引到財閥三世元動真情,然後引發曾經被暗戀的知己李華信身為大男人的嫉妒與反擊。其實李華信真的很小人啊(而且囉嗦)!但畢竟是男主角總是能扶正的,這樣才能不負眾望讓男二一炮而紅阿~不過其實我是滿喜歡曹政奭來揣摩這男主角的,要我選我也會選他,只是表娜麗真的還是一邊去吧那甚麼奇怪的性格


無厘頭的橋段很多,新聞局主播們的日常也很有意思,還有醫生護士真的不會關心病人到這個程度好像一副很閒一樣,整部劇的確把劇名傳達得很透徹,每個橋段都充滿著「嫉妒」的味道,人人都是嫉妒的化身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嫉妒的化身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