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2219_387899414893651_3086314915456363591_n.jpg

「通往機場的路」16集全


感情非常非常細膩的一部「外遇」劇,想看狗血劇情這部可以跳過,對於情感的描繪細膩到很多橋段都讓人熱淚盈眶,再配上相當好聽的配樂,真的會讓人很投入阿!!!!
故事描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故事,故事背景穿梭在機場和傳統韓屋之間,雖不是專門探討空服員的劇,但闡述身為空服員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心情故事。
網友難得一致推崇他們"外遇"真是件很奇妙的事,撇除所謂的道德觀念,理智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令人動容。他們在偶然的機會相遇,相知相惜相互的處境。面對自己選擇的婚姻付出代價、在有孩子的前提下他們還需要背負甚麼樣的責任,兩人正視自己的感情後需經歷的心路歷程。


最前面描述男主角的女兒那段我哭得跟甚麼一樣,她說:「有了思念,就不會感到寂寞了!」先哭一場再說。男主角李相侖詮釋個大暖男徐道宇,雖然一度也覺得他很軟(我指性格),但真的就是徐道宇阿!!他不是強勢的男人,他的溫柔體貼在世界上應該是絕種了吧!看他對小孩的付出就夠感人了!不過他的眉毛太搶戲了就覺得怎麼隨時都很雖一樣。女主角金荷娜飾演崔秀亞,我一直都很愛荷娜,氣質很好,她穿空服員制服的樣子美不勝收(便服也套套好看),善良溫婉的她舉手投足都充滿著女人味。謎樣的女二也是一大亮點,戲劇張力很強,前段會一直想猜出她的心,但真的猜不到(編劇有用心哈哈),男二秀亞老公就是自我意識太強的男人,但又真的太適合了,反正演員各個都很到位自己去看,btw女三秀亞的好姊妹我從以前也一直都很喜歡她,熟女魅力十足。


劇中前後呼應經典的畫面是在機場,秀亞下手扶梯、道宇在下面看著她下來的那一段,我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這個畫面,最後也不負我望再來一波,浪漫100!!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徐道宇說:「如果你認為為了自己的幸福須承受壓力、罪惡,那我們就不見面;如果哪天你認為自己可以幸福了,我們就見面吧。」多麼理性的一句話,要愛自己有多難,有了多重身分更難,最後,請好好珍惜愛你的另一半,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往機場的路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