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14700_509172356099689_4916140477843770748_n.jpg

《有品位的她》20集全

在近期陷入韓劇難看到死的劇荒中至少還有《有品位的她》能振奮我一週短短的兩集時光,本來一開始沒太關注這部劇,就是看記者會時覺得金宣兒很有氣勢身材好好,然後金喜善讓我想起多年前並沒有認真將《信義》看完是因為覺得金搭李敏鎬太牽強所以棄劇,沒想到……這部劇才看一集就讓我欲罷不能啊啊啊啊(是否常常發生這種事!常常被廣告打太大的雷劇騙)我沒花幾天幾把它追平了。當初看到網友說狗血,像《妻子的誘惑》一樣,但..反正也是八百萬年前的劇早就忘光在演什麼所以我看的是很過癮,真的不能錯過它欸你們~(誰?)
.
.
我發現網路上官方的劇情大綱似乎沒有太明確,這部劇明明是敘述兩個女主角的故事啊。故事描述尤雅真(金喜善飾)身為豪門媳婦,在公公生病時雇用了看護朴福子(金宣兒飾),而這個家在朴福子進門後將經歷什麼樣的驟變,看雅真如何面對夫家的種種風波與婚變的衝擊。
劇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用兇殺案進入主題,故事也藉此揭開序幕,結尾的部分我是覺得稍稍有點開始拖棚,但沒有拖太久所以還好。雖然很多人討論兇手到底是誰,但我似乎對兇手是誰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對此劇最大的興趣是看尤雅真的生活故事,她的正直善良、她的細心周全、她的勇敢獨立;都讓人就像朴福子一樣,想成為那個「有品位的她」,雅真真的是很迷人的人物。《有品位的她》也給人很大的警示,無論上流社會、下流社會,貪婪的慾望蒙蔽了雙眼,尋求幸福的定義越來越模糊。
其實也不是搞得好像是黑暗劇一樣,劇中有不少溫馨畫面讓我流好幾次眼淚,全部都是看雅真的女兒智后的橋段,女兒乖巧懂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就像她的媽媽一樣優秀。然而會讓我捧腹大笑的絕對是雅真的老公安在碩,他太太太經典了喜感怎麼這麼濃厚,太幽默了!
.
.

一定要說一下金喜善在裡面的美,超級、超級、超級漂亮,氣質也很棒,每一套衣服穿起來都非常好看,用過的包包化妝品會讓人也想要+1,除了外型保養的很好之外,演技也是一流,我覺得是她太適合演尤雅真了,角色選的好啊!而金宣兒在劇裡也是大飆演技,但我不太喜歡她含滷蛋的說話方式,不過她的感情戲很濃厚、也很用力(看就知道有多用力了),演活了可憐可恨的朴福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品位的她 韓劇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